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顶级懂球帝如何预测权健亚冠命运?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在长沙继续进行。现场,我们找到5位懂足球,踢得好的“顶级懂球帝”,请他们预测一下中超独苗天津权健在亚冠中能走多远。 

汪洋首先面带沮丧的说道:“其实我是广州恒大的粉丝,没想到权健能在客场战平晋级。”谈到权健能否晋级亚冠四强,汪洋漠不关心的说着:“随便吧,希望能踢出漂亮的比赛,为国争光就行!”

张博首先说道:“想起两年前,当时天津权健还在中甲的时候,卡纳瓦罗率队来到我们湖南益阳与我们湖南湘涛俱乐部进行过比赛。没想过两年后,权健竟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曾经教练执教的球队。”张博点评:“能淘汰两届亚冠得主恒大证明权健不是软柿子,但首次参加亚冠缺少比赛经验却是硬伤,未能更进一步闯入四强并不意外。”

王晴宇说道:“估计赛前谁都没有想到天津权健能闯入亚冠八强。”至于能否再进四强,王晴宇表示:“这个不好说,不仅要看对手情况,还要看权健能否有应对二线作战的阵容,希望到联赛调整期间权健高层再引入有和帕托一样水准的外援,果真那样的话权健杀入亚冠决赛也不是梦。”

屈航峰表示:“利用训练时间和队友观看了权健的比赛。权健在比赛落后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感染了我及全体队友,也使得我们球队在这次足金精英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希望权健能越走越远!”

门将麻琨说道:“说真的,权健能进八强就的确没想到,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能否再进一步杀入四强?这可说不好,东亚球队各有特点,作为中超唯一火种,唯有希望权健万事顺利了。”

(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