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虐狗!前国安青年队球员携女友亮相 520见证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广州站在广州市番禺区木生缘足球场进行决赛,负责这场比赛裁判工作的是一位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老师,他是曾颖泉。阳光、帅气,典型的长腿欧巴型男。问题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青春、靓丽的女朋友也来到了现场。

520,这一个特殊的日子,她选择了陪同他,来到了绿茵场。

虽然足金精英赛的现场从来不缺少美女的追捧,但这位美女还是有些与众不同,是那种在人群里比较亮眼的,是看过一眼就能记得住的女孩。他和她是同事,他们都同在一所大学里任职。

“我俩都是南方医科大学的 老师,我教太极。”她很优雅地介绍自己,这或许和她的职业有关。一袭长款白衣蕾丝裙让她看上去清晰脱俗,她话不多,是很低调的女孩子。倒是说起男朋友曾颖泉,话明显的多了起来。

女友说,男友曾经是北京国安队的青年队员,后来去了北京体育大学读书,是第一届全国裁判班的学生。“像曾颖泉这样先踢球,再做裁判的不多,大多数不会这样选择,要么踢球,要么直接做裁判。”曾颖泉女友说,他们其实一直是同学,但读本科的时候因为不在一个系根本不认识,直到他们一同来到广州,一同就职于南方医科大学的老师后,他们才相识。

有些事情说来也奇怪,虽然当初他们两个都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的四年生活让他们对北京产生一定的感情,也一度有留下来生活在北京的念头,甚至连工作都找好了,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来到了广州,结果两个人却有缘的相识了,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喜欢自己爱人的爱好、支持自己爱人的工作,也许就是两人人在一起最大的幸福。所以,在足金精英赛的场边,凭借场上战意浓浓,可是她的眼里只有他。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足金精英赛见证了他和她的幸福。(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