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彭伟国失望了:我当初看好恒大啊 现在他们防守太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彭伟国:对恒大很失望

上一期足金精英赛海口站的时候,彭伟国作为荣耀导师和很多参加足金精英的球员,共同预测了在本周进行的亚冠淘汰赛恒大与权健之战,所有人都一致看好恒大队能够在主场晋级亚冠八强,结果在最终却是恒大主场被权健淘汰。

彭伟国专门去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重新复盘当时为何坚定认为恒大能够晋级,彭伟国先是说到:毕竟亚冠与中超不一样,中超受到外援名额、U23出场政策的限制,加之恒大又有阿兰停赛,所以在国内赛场打得比较艰难,但亚冠则不一样。恒大可以在亚冠联赛中派出绝对主力,毕竟阿兰亚冠不停赛、毕竟高拉特已经恢复状态、毕竟金英权不用受到U23限制,恒大整体实力还是强于对手的,加上又是在天河主场作战,又比较适应广州的天气,所以我对恒大有信心,当时看好恒大晋级。

不过,彭伟国在现场观看了恒大队与权健队的比赛后,觉得恒大队确实是受到双线作战、人员老化影响非常大:恒大队现在的主力阵容有点老化,毕竟年龄确实大了,上一场与权健比赛中,场上主力最年轻的就是外援古德利,场上90后球员都是外援,国内基本上都是30岁以上的球员,这样体能恢复肯定比以往要下降、竞技状态恢复也没有那么多的求胜欲望。所以,综合体能与士气两方面的因素,能够看得出恒大最近的比赛都是非常疲惫,打华夏的时候就已经疲态尽出。

对于恒大出现的问题,彭伟国直言:现在恒大队的防守太差,无论在亚冠和中超,都是丢球很快,这种现象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所以这种情况对球队士气打击太大。

那么,如果成绩不佳,卡纳瓦罗又如何调整,对此彭伟国表示:还要利用间歇期挖掘年轻球员潜力,激发老队员激情,这样可以在间歇期好好调整状态。现在恒大场上因为年龄结构偏大,所以这个间歇期恢复非常重要,后面的比赛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都要全力以赴帮助球队,

最后谈及恒大队是否今年还有争夺冠军的可能想法。彭伟国直言:我觉得恒大在中超还是有实力夺冠,但今年竞争力太大,今年好几支球队有实力争夺冠军,恒大亚冠、足协杯都出局了,只有联赛这一个目标,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希望间歇期好好调整。(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