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金南宁站现场惊现申花球迷 这里不缺关注和热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南宁站决赛,在广西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门前展开,八月堂迎战柳州进山德水。比赛一开始八月堂队中大将雷修科率先破门,此后进山德水队由肖国旗、朱骥连下两城,上半场比赛柳州进山德水2比1领先八月堂。下半场比赛开打后,八月堂队意图发起反扑,均未能完成破门。最终,柳州进山德水以2比1战胜八月堂,夺得南宁站冠军。

这两天的南宁,白天温度在28度左右,阳光灿烂。这样的天气,格外适合到户外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以球会友,踢踢球,看看球,享受足球的快乐。在南宁,虽然没有中超球队,但是,这里一点儿都不缺乏对中超联赛的关注和热爱。

决赛现场是在南宁会展中心门口,原本就热闹的会展中心里也不乏喜欢足球的大朋友小朋友,不少经过会展中心的大朋友小朋友被决赛吸引驻足。另外,也还有为了决赛特别赶来现场观战,在前来观战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身着申花队标T恤的身影,这样的穿着似乎是在提醒我们:“南宁有很多人热爱足球,热爱中国足球且关注中国足球,热爱中超联赛且关注中超联赛,当然也热爱业余足球热爱足金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