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金联赛-成功卫冕!赵和靖传射闪光 兆来登顶山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兆来益乐7-4夺重庆站冠军

11月1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重庆站决赛日打响,冠亚军决赛兆来-益乐体育与重庆世康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黄希扬、甘锐和赵和靖的进球帮助兆来-益乐体育三球领先,随后赵博文、陈欢帮助重庆世康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王千儒自摆乌龙,甘锐连进两球,赵博文打进一球,敖广取得进球,最终兆来-益乐体育7-4战胜重庆世康获得冠军。

重庆作为足金联赛连续几年举办的重点城市,一直受到当地球迷和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前北京国安主力球员,现在效力于贵州恒丰的重庆籍球员赵和靖也作为参赛队的一员出现在本场比赛兆来-益乐体育的阵容中,此外还有黄希扬、甘锐这些昔日一起在重庆长大的小伙伴们共同身穿兆来队的战袍出现了足金联赛的赛场上。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代表兆来益乐体育出战的赵和靖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分钟,兆来-益乐体育左路起球,黄希扬中路拿球后一脚转身打门得手,兆来-益乐体育1-0领先重庆世康。第4分钟,重庆世康左路进攻被赵和靖破坏出了底线,角球开出被门将倒地没收。随后兆来-益乐体育发动反击,右路赵和靖快速跟上被门将抢先没收。第5分钟,兆来-益乐体育左路快速下底,倒三角回传门将被门将用脚挡出底线。第6分钟,兆来-益乐体育再下一城,左路快速倒三角回传,甘锐门前小角度将球打进,兆来-益乐体育2-0领先重庆世康。

第7分钟,赵和靖与队友做撞墙配合,最后赵和靖门前轻巧打门得手,兆来-益乐体育3-0领先重庆世康。随后重庆世康反击一脚射门击中了立柱。第10分钟,重庆世康扳回一球,中路一脚劲射破门,重庆世康1-3扳回一球。随后重庆世康占据场上助攻,第12分钟,重庆世康右路横传门前,外围一脚打门打在立柱上。第14分钟,重庆世康左路赵博文一脚劲射破门,重庆世康2-3又扳回一球。第15分钟,重庆世康获得定位球机会,陈欢左路直接起脚打门将球打进,重庆世康3-3扳平比分。第16分钟,兆来-益乐体育前场2打2,赵和靖左路劲射打在立柱弹出,跟上补射又被门将挡出。第19分钟,重庆世康反击,赵博文带球突进撞到对方门将身上倒地。第20分钟,赵和靖禁区外围抽射打飞。随后兆来-益乐体育左路 踢墙配合,包抄上来的甘锐左脚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1分钟,赵和靖弧顶护球被踢倒,兆来-益乐体育获得定位球,甘锐主罚直接抽射,一脚踢出了底线。第22分钟,兆来-益乐体育右路进攻横敲弧顶,跟进的黄希扬一脚抽射打中了横梁。随后又是兆来-益乐体育的进攻,中路敖广大力抽射打在了门将身上弹出底线。第23分钟,兆来-益乐体育左路横传给到门前,重庆世康的王千儒不慎自摆乌龙,兆来-益乐体育4-3重庆世康。第26分钟,赵黇磊禁区外围左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黄希扬前场左侧横传给到右侧,赵和靖左脚的迎球怒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赵和靖弧顶轻巧扣过防守,近距离抽射打中了横梁。

第28分钟,甘锐前场右侧右脚低射洞穿了对方球门,甘锐完成梅开二度,兆来-益乐体育5-3重庆世康。第29分钟,赵和靖右侧角球开到外围,跟进的队员劲射被门将扑出。第31分钟,重庆世康右路推进后横传门前,赵博文插上迎球推进空门,兆来-益乐体育5-4重庆世康。第33分钟,赵和靖右路横传,杨宇门前拦截时将球挡向自家大门,彭渝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5分钟,黄希扬前场和赵和靖踢墙配合,在左侧的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36分钟,敖广前场断球后闪开门将的扑救,将球射进空门,兆来-益乐体育6-4重庆世康。1分钟后,甘锐右路原地的抽射,皮球再度洞穿对手大门,兆来-益乐体育7-4重庆世康。第40分钟,赵和靖前场左侧横做,李思源侧身一脚抽射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兆来-益乐体育7-4战胜重庆世康。

兆来-益乐体育:1- 张斌 、 2 -李懋、 3- 李非亚、 4- 甘锐、 5- 赵和靖、6- 杨宇、 7 -敖广、 8 -黄希扬、9 -李思源、10- 王永杰

重庆世康队:1- 彭渝、2- 赵博文、3- 孟超、 4- 赵黇磊、5 -陈欢、6 -周洋、7 -王千儒 、 8- 刘泳晨、 9 -余函俊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