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金走进中原大地 足球让建业小镇成网红打卡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7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郑州站比赛在河南建业足球小镇落幕,在最后的决赛比赛中,河南领航足球俱乐部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米多面多老二砂队夺得郑州站冠军。

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以“冠军实力 无所匹敌”为主题,号召广大足球爱好者走上球场,为自己的球队荣耀而战。足金联赛经过四年的积淀,今年将迎来规模和赛制上的全面升级。正是因为如此,今年的郑州比赛首次来到了位于市效的建业足球小镇进行,就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关注足金联赛、关注奇瑞汽车。

提到河南足球,想到的就是河南建业,建业对足球而言,是热爱,更是责任。25年的坚守,是建业对足球情怀的真实映衬,也是足球精神的最好写照。这一路的南征北战,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心,也成为了河南体育事业的一面旗帜,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建业足球文化。因此,这一次足金联赛之所以把比赛地点安排在位于建业中原文化小镇里的樱桃沟足球小镇,就是希望能够给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送上一份回报,这也是对体育运动及健康生活新方式的全面营造。

建业足球小镇距离市区有30公里的距离,但因为这里有很多可以为市民提供的足球场,所以深得很多家长们的喜爱,每到节假日这里就有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这里踢足球,玩游戏。可以说,这已经成了网红打卡点。

这一次,足金联赛的到来,更为这里增添了人气。特别是10月27日这天,郑州的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明媚。很多家长们与小朋友们早早就来到着足金联赛赛场,与这里展示的汽车进行合影,观看足金联赛球队们的比赛,当然还有河南建业的旗帜人物,前国脚、国家队教练区楚良的到来,更让球迷们纷纷上前签名合影。

一位参加了两次足金联赛比赛的郑州业余足球爱好者就表示,足金联赛连续几年来到郑州,能够进一步普及足球文化,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主动参与到足球运动中,也希望明年足金联赛能够再次走进中原大地。(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