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洛国富巴甲首发破门!攻入米内罗美洲生涯首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进行的巴西甲级足球联赛第7轮角逐中,米内罗美洲队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最终双方1比1战平。洛国富首发第38分钟破门,斩获了美洲生涯首球!

本轮之前,博塔弗戈队与米内罗美洲队暂列巴甲联赛积分榜第10、第11位。效力于米内罗美洲队的中国队归化国脚洛国富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巴甲、解放者杯赛中连续第3次首发出场。

比赛第37分钟,米内罗美洲队后场发动进攻。洛国富接球后突入对方腹地尝试与队友撞墙式配合,结果球经对方防守队员触碰后,反弹到已经突入禁区的洛国富脚下,他冷静地将球打进球门。

当值主裁起初认定此球越位在先。不过在VAR提示下,主裁判看到洛国富拿球前,球触到了对方防守队员身体上,因此最终判定此粒进球有效。确认进球后,洛国富兴奋地飞奔向场外的替补席与队友、教练们庆贺自己重返巴甲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