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郑智担任广体主教练乃明智之举 收入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6日,有消息称郑智不会离开广州,将继续在羊城工作。他的新职位是广州体院足球学院的主教练,拥有大学本科院校正式编制的教练。媒体人丛硕鸣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郑智的选择乃明智之举。

丛硕鸣表示:“郑智要想成为一名具备独立带队资格的主教练,组一个自己的教练团队,目前看还需要有不短的一段路要走,所以目前他留在广州,从大学本科院校正式编制的教练开始,乃明智之举。”

随后丛硕鸣给出3点力证:一方面,能有相对稳定的收入,在足球大环境恶劣的当下维系平日正常开支;另一方面,在未来参加学习班、考取教练资格证的过程中,可以拥有历练、检验及实战带队的机会,麾下能有自己熟悉的学生军,可以更快帮助自己升级,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最后,这样的方式自然也是对中国足球更好普及、推广的一种促进,何乐而不为呢?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