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锦标-蔡浩畅倒三角传中送扳平球 赛后为武汉加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锦标联赛第20轮,贡多马尔主场4比3战胜科英布罗斯。99国青蔡浩畅首发出场。第32分钟,蔡浩畅倒三角传中助攻队友完成破门,帮助贡多马尔扳平比分。

回到主场的贡多马尔率先发起攻势,但在第26分钟,贡多马尔后场盯人不紧,先丢一球。仅过了6分钟,贡多马尔前场断球后挑传对方后卫身后,蔡浩畅快速前插拿球向前突进,稍作调整后选择倒三角传中给队友,后者稍作摆脱打远角破门,帮助贡多马尔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两队均加强攻势。第54分钟,贡多马尔再次丢球。第55分钟,蔡浩畅被换下场。第58分钟,贡多马尔完成扳平。但仅过了10分钟,客队科英布罗斯第三次取得领先。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强攻的贡多马尔终于得到回报,连续打入的两粒进球彻底锁定胜局。最终,贡多马尔主场4比3逆转战胜科英布罗斯。

赛后,蔡浩畅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场状态还不错,最近调整很有效果。我虽然在国外踢球,但也一直关注着湖北武汉疫情,我哥蔡浩健去年还在湖北楚风合力效力过,希望武汉能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莫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