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愤怒!曝U13海外小球员遭种族歧视:你也得肺炎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意大利的种族歧视问题非常严重,包括巴洛特利等知名球星都曾因这个问题和球迷发生冲突,如今种族歧视发生在一位在当地踢球的中国小球员身上。

ASD Idrostar在官方Facebook上曝出了让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在一场U13春季联赛中,一位名为Lin Francesco被对手辱骂,随后哭着走下了场,对手Ausonia的其他球员乃至主教练都无动于衷。

Lin Francesco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以前从未遭遇过种族歧视,现在是2020年,但仍然有人歧视黑人、歧视中国人,更让我难以接受的是,对方过来和我说,希望我也患上正在中国肆虐的病毒,这句话让我哭泣并离场,向我的队友们表示道歉。

此事闹大后,涉事球队Ausonia晒出了一张聊天记录,Lin的哥哥表示,对方球员和副主席已经亲自表示道歉,希望所有通报不要再责怪ausonia俱乐部了,对方的家长已经表态没有教育好孩子了。希望大家冷静。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