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楚雄一中选拔赛闭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下,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楚雄第一中学菁英选拔赛于12月20下午在楚雄州体育场举行隆重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楚雄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涛聪、楚雄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宝生、楚雄州教育体育教育科所长自洪明、及参赛队领队,校长等嘉宾等。

楚雄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为本次赛事开幕致词,楚雄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涛聪宣布: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楚雄第一中学菁英选拔赛开幕!

火热的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随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出席当天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移步足球场,进行开球仪式,随着各位嘉宾集体将球踢出,本次比赛也随着足球一起飞翔。

本次比赛有来自楚雄州九县一市男女各八支共16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初中男子U14组和初中女子U14 组进行,比赛于12月20日开幕,12月23日结束。

据悉,本次比赛主旨为宣传推广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计划”公益平台,带动,普及楚雄州校园足球开展及提高,选拔更多优秀足球人才,为楚雄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搭建平台。

最终,经过四天顽强拼搏,楚雄一中“菁英计划”女子足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男子足球队在决赛中输给云南省05全运队获得亚军。

闭幕式上,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宝生,楚雄一中副校长董廷锋,楚雄腾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