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月亮岛杯决出四强 寰动星美平江之星完胜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0日下午,首届“月亮岛杯”足球邀请赛在长沙市月亮岛足球文化园结束争夺四强的赛事。结果寰动星美、湖南卫视、CS老男孩和平江之星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目前CS老男孩前锋李濡玄打入九个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

首先进行的是A小组榜首寰动星美与B小组次席小伙伴的较量,双方实力悬殊,上、下半场各打入三球,其中王天俊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寰动星美以6比0战胜小伙伴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寰动星美总结道,比赛发挥正常,所有队员全部上场比赛都表现不错,希望接下来比赛能继续保持。同时进行的湖南卫视与串湘西比赛踢得精彩纷呈,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比1,互射点球最终湖南卫视以总比分5比4战胜串湘西闯入四强,赛后串湘西领队姜彦劼说道,比赛输得有些遗憾,并不是没有机会,因为门将邹磊曾扑出两粒点球。

接着进行的是同路FC与平江之星的比赛,开场第10分钟,同路FC队员王理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丁锋罚入点球,平江之星1比0领先。第20分钟,何斌受到黄牌处罚。第33分钟,何斌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平江之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0分钟,平江之星李千江犯规,裁判判罚极刑,何文点球没有打进失去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最终平江之星2比0战胜同路FC晋级四强。同时进行的是CS老男孩与腾跃体育两队争夺四强的比拼,双方各打入两球难分胜负,只得进入点球决战,CS老男孩以4比3赢得点球胜利,最终CS老男孩以总比分6比5战胜本次赛事第一支进入八强的腾跃体育,获得半决赛资格。

月亮岛足球文化园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景区内,由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长沙市月亮岛文旅新城足球文化园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作为月亮岛体育文化园内建成的第一个项目,园内拥有九片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人工草地球场,其中一片十一人制露天球场,两片八人制露天球场,两片八人制风雨球场,两片六人制露天球场,两片六人制风雨球场。球场配备专业LED矩阵灯光、更衣室、淋浴间、球员休息室、裁判休息室等设施,同时园区内提供运动装备销售、餐饮、球迷酒吧、VIP观球包厢、PS4情景电竞室、儿童游乐设施、停车场等综合配套服务,是集体育、娱乐、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生活服务中心。

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足球文化园有限公司,由先导控股集团旗下的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与城市主场(武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业务范围涵盖体育场馆租赁、运动装备销售、体育赛事策划与执行、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建活动的承接、青少年足球训练、体育管理咨询服务、展会和演艺活动场地租赁、广告发布和营销推广服务等,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以足球为核心的运动生活服务,打造长沙市足球文化产业领导品牌。公司受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全面负责经营管理月亮岛足球文化园。

(永明/周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