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孙兴慜值得全亚洲特别是国足队员们学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本赛季英超比赛全部结束,孙兴慜斩获两球,以23球与萨拉赫共享英超金靴。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中发文,表示孙兴慜的金靴含量更高,值得国足球员学习。

韩乔生写道:“必须恭喜孙兴慜,5月23日凌晨,英超结束最后一轮,热刺5-0大胜诺维奇,孙兴慜在比赛中完美发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两个进球,从而在整个赛季和利物浦的萨拉赫的进球数相同,斩获英超金靴。”

“实际上孙兴慜的英超最佳射手含金量更高,虽然他和萨拉赫都是23个进球,但是萨拉赫有5个点球,而孙兴慜全是运动战中的进球,没有1个点球,热刺的点球都让凯恩罚了,而凯恩的17个进球中有4个点球,所以孙兴慜的最佳射手的含金量更高。他成为英超历史上 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位亚洲人的金靴,值得全亚洲特别是国足队员们好好学。”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