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塔尔晋级金杯赛四强!追平亚洲历史最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2022卡塔尔世界杯交付与传承官方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金杯赛第一场1/4决赛中,卡塔尔有惊无险地3-2击败了萨尔瓦多,率先闯入四强,追平了韩国队早在2002年创造的亚洲球队在金杯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卡塔尔庆祝进球

开场仅2分钟,卡塔尔队取得梦幻开局!萨尔瓦多中场丢球,卡塔尔顺势打出快速反击,阿费夫助攻阿尔莫埃兹-阿里打破僵局。

当家射手阿里首开纪录

第8分钟,中场哈特姆在禁区前闪转腾挪,右脚打出精彩的世界波直挂死角,卡塔尔队早早2-0领先!

哈特姆轰出世界波

第55分钟,阿里的射门造成对方手球,裁判把手指向了点球点。

手球瞬间

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扩大了比分,卡塔尔3-0领先。

阿里亲自操刀稳稳罚进

但萨尔瓦多也踢得非常顽强,他们先是打出精彩配合,由里瓦斯追回一球

里瓦斯的进球帮助萨尔瓦多扳回一城

随后里瓦斯又抓住卡塔尔后防核心胡希的失误,3分钟内梅开二度,比赛形势骤然紧张起来!

里瓦斯三分钟内梅开二度

此后里瓦斯再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卡塔尔最终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美国和牙买加的胜者,这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早上7点半打响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