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2强赛越南主场定河内美亭球场 大年初一迎战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综合越南媒体消息称,世预赛12强赛越南队主场赛事,已经确定在河内的美亭体育场进行。

7月14日,越南政府副总理武德儋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就越南举办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一事展开讨论。

据亚洲足球联合会的计划,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将于2021年9月2日至2022年3月29日进行。按计划,比赛将在河内市举行。

按照越南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的要求,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组委会成员都要接种新冠疫苗。越南足球联合会(VFF)秘书长黎怀英表示,根据卫生管理机构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量的具体方案,球迷可现场观看足球比赛。

越南足协提交的特殊防疫政策最终得到越南体育总局的批准,12强赛越南的主场比赛将会在越南首都河内的美亭体育场举行。

越南足协人士表示:“越南足协与越南体育总局以及河内的当地政府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各方面对组织一个专业、高效、安全有保障的赛事充满信心。”

“越南将借鉴阿联酋等国组织赛事的成功经验,做好客队、比赛官员、裁判员的封闭隔离工作,确保12强赛能够顺利进行。”12强赛将于9月2日正式开赛,越南队与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和阿曼同分在B组。

按照具体赛程,明年2月1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越南队主场迎战中国队。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