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评亚洲杯最佳阵:国安后卫入选 卡塔尔5将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亚洲杯落下帷幕,央视体育频道评选出442的亚洲杯的最佳真阵容。其中,新科冠军卡塔尔队三条线上共计5人入选,日本后卫富安健阳、前锋大迫勇也入选;而伊朗队两名老将德贾加、易卜拉希米榜上有名,国安外援金玟哉入选最佳后防线,他也是唯一入选的韩国国脚。

门将:

萨阿德(卡塔尔)

作为新科亚洲杯冠军,卡塔尔队主力门将萨阿德表现非常出色,7场比赛仅在决赛中丢掉一球,他用稳固的防守为球队保驾护航,最终获得亚洲冠军。

后卫:

巴萨姆(卡塔尔)

尽管只有22岁,但年轻的巴萨姆已经入选过多支卡塔尔国字号球队,巴萨姆脚法出众,本届亚洲杯打入两粒任意球,是球队主罚定位球的第一人选。

富安健阳(日本)

1999年出生的富安健阳是这支日本队年纪最小的球员,他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出色,在八分之一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正是他的头球帮助日本队晋级八强。

金玟哉(韩国)

年仅22岁的金玟哉已经是韩国队的主力后卫,他身体强壮,擅长头球,本届亚洲杯他已经有两球入账,而这两粒入球全部来自头球争顶,是球队的空中霸王。

阿德南(伊拉克)

作为一名后场球员,阿德南有出色的定位球脚法,几乎包办了伊拉克队的所有定位球,在小组赛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阿德南最后时刻的定位球帮助伊拉克队绝杀对手。

中场:

海多斯(卡塔尔)

海多斯是这支卡塔尔队的队长和中场核心,正是凭借他出色的中场调度,才激活了卡塔尔队的前场攻击群,半决赛海多斯利用一脚门前吊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晋级决赛。

马迪博(卡塔尔)

作为卡塔尔队的主力后腰,尽管马迪博的身高只有1米63,但是他凭借出色的防守,被誉为卡塔尔队的“坎特”,正是凭借他出色的中场拦截,一路护送卡塔尔队登顶亚洲。

德贾加(伊朗)

德贾加早年加入柏林赫塔青训,作为伊朗队的队长,他不仅是伊朗队最稳定的一环,并且多次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本届亚洲杯德贾加有一球入账,并且送出多脚关键传球。

易卜拉希米(伊朗)

易卜拉希米也是伊朗队中场经验丰富的老将,本届亚洲杯易卜拉希米表现出色,多次利用稳健的防守化解对手有效进攻,是伊朗队中场防守悍将。

前锋:

阿里(卡塔尔)

1997年出生的阿里是卡塔尔队归化的苏丹籍球员,他在本届亚洲杯打入9球,超越阿里代伊成为单届亚洲杯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获得本届亚洲杯最佳成员的称号。

大迫勇也(日本)

大迫勇也目前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是日本队的主力中锋,在半决赛中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日本队淘汰伊朗队,晋级决赛。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