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准翼:我不知道在踢什么 比赛没有那么简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闪电体育

昨晚,中超第5轮,山东泰山队主场迎战河南。上半场克雷桑伤退,科维奇肘击染红。下半场,刘洋推射破门,纳萨里奥头球扳平,黄紫昌低射破门,卡扎伊什维利推射再度扳平。最终,山东泰山队主场2-2战平河南队。

赛后,不少山东球迷感叹,如今的泰山队感觉像是丢了魂,人数有优势的情况下,差点主场输了球,在结束了亚冠比赛以后,泰山队的整体状态出现了很大的起伏波动,何时走出这段困难期,众多鲁蜜拭目以待。

泰山队球员高准翼赛后谈到10分钟内连丢两球时候表示,大家注意力各个方面都还是太差了,想的太简单了,比赛没有那么简单,我不知道在踢什么。至于马上对阵海港,高准翼说,比赛还是全力以赴吧,最近球队伤病比较多,场上球员都挺拼的,但我们在防守上要更努力一点,注意力更集中一点,不能像今天这样。

作为泰山队旧将,队员李松益表示,自己觉得这是很满意的结果了,通过场上场下的努力拿到了1分。感觉很亲切,因为我在山东泰山队呆了十年,对球场和球迷有很多的感情,很激动。

来源 闪电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