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志毅执教铁人:愿用我的所学帮辽足重塑辉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直播吧

4月8日讯 据记者裴力报道,范志毅谈及自己赴辽宁铁人执教时表示,自己会用尽一切帮助辽足重塑辉煌

昨晚,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球队教练组将进行重组,段鑫不再担任球队领队,高明琪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从目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范志毅将携孙卫、肖战波加盟球队,范志毅担任球队教练组组长、技术总监,孙卫担任副组长兼副总监、第一执行教练。肖战波担任助理教练。如果这一人事变动最终确认,这也是范志毅远离职业足球14年之后,首次重返一线队执教。

范志毅的加盟最为引人关注,辽宁铁人4月6日联赛第5轮主场迎战苏州东吴,范志毅就在球场现身,还引发球迷围观,只是没有人会想到,范志毅这个时候会突然重返足球圈。此前范志毅曾经执教过苏州趣普仕、东亚以及申花预备队。从申花预备队离职之后,范志毅还担任崇明根宝基地的技术总监。

在接受采访时,范志毅表示:“我愿意用我的所学我的足球资源帮助辽足重塑辉煌,作为曾经的国家队队长,我的足球情结大家都看得到,我的信念也从未改变过。我也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