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伤愈恢复训练 海港迎来球迷开放日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上午,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举办球迷开放日,并将其与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相结合,让球迷朋友们在近距离感受球队备战氛围的同时,体验了一场沉浸式绿色盛宴,约200名球迷及多家媒体参与其中。

在球队训练过程中,球员们的精彩防守和进攻都会赢得围观球迷们毫不吝啬的加油和喝彩,训练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刚刚伤愈复出,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的队长奥斯卡,特意在跑步过程中前往靠近球迷的区域,和球迷们挨个击掌,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欢呼。

海港球迷会代表为主教练送上印有球迷会、俱乐部LOGO以及英文“TOGETHER”的足球,代表着海港大家庭始终并肩作战,全体球员共同与球迷合影留念,定格这美好的一刻。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们还自发合唱生日歌,为今天的“寿星”巴西外援茹萨送上美好祝福。

球队训练结束后,媒体、球迷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同乘大巴前往位于崇明的星乐会种植园,对园内前几年植下的树木进行除草、养护,这样的养护活动,俱乐部每一年都在持续进行。球迷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投入到劳动中。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一丝不苟地完成除草、浇水等步骤,球迷们还将自己对于海港未来的期望,对球员的鼓励等心愿书写下来,挂在树上。树梢上随风飘动的心愿牌,为生机盎然的种植园更添风采。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寓意着“根植未来”,更代表着海港俱乐部与球迷们共同播种希望的美好愿景,未来,俱乐部将继续携手球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也希望海港能够带着大家的期望和祝福,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欢乐和荣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