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斯塔沃:其他球员不会带来压力 向冠军冲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中超联赛正值间歇期,上海海港全队正抓紧投入训练,为月底重启的联赛做好备战。今天上午,俱乐部举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训练开始前,外援古斯塔沃和冯劲分别接受了采访。

作为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外援,外界对古斯塔沃寄予了较高期望,不过不太走运的是,由于在海口冬训期间的一场热身赛上受伤,古斯塔沃至今没能迎来自己代表海港队出战的处子秀,这也令他多少有些着急。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与恢复后,他已经重回全队合练:“我对目前的适应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之前遭遇了一个小伤病,产生了一定影响,但目前来说一切都好。”

新赛季前两轮,海港一胜一平,相比战绩,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打法和比赛场面得到了外界一定认可,对于新帅穆斯卡特,古斯塔沃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教练非常不错,就像所有人看到的一样,我们的比赛就是攻势足球,控球比较多,每场比赛会有很多快发(球),希望球迷朋友能喜欢我们的比赛和我们的风格,让大家在观看比赛后能有享受比赛、身心愉悦的感觉。”

同为新援,古斯塔沃自然也免不了被拿来同其他球队的新援比较,不过他表示其他球员并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最重要的还是完成好每一堂训练课去帮助到球队:“对我来说,从来不会给自己设定个人的进球目标,我和我的队友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向冠军发起冲击。”古斯塔沃说。

赛季前两轮中,上赛季曾被租借至青岛的冯劲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赛季初的冬训中,冯劲非常努力,但凡登场也能非常坚决地执行球队技战术意图:“新赛季开始后,我们都在围绕主教练的战术打法努力,现在球队主打攻势足球、传控足球,同时根据每场比赛不同的对手作出布置。目前来说,大家适应得都还不错,第一场比赛中我们也是先落后再反超。至于我自己,在新赛季开始后希望尽自己全力更多帮助球队。”冯劲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