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总结:太疲劳没把握住机会 中超目标是争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0比1,山东泰山队在亚冠客场不敌横滨水手,无缘四强。赛后,崔康熙坦言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并且表示球队未来每项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冠。

本场比赛,泰山队克雷桑复出,但他不是最好状态,泰山队全力一搏,一度取得人数优势,但没有把握住门前机会,反倒是被对手打进一球。高准翼被红牌罚下,泰山队进攻到最后一刻,可惜没有扳平比分,0比1输掉本场比赛,总比分1比3出局。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崔康熙表示:“首先恭喜横滨水手晋级亚冠四强,球员们拼尽了全力,也感谢球员们,我们输球是因为机会来到时,因为球员太疲劳,没有把握住机会。”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泰山队连续四次输给横滨,看到真实差距,对于亚冠的收获以及未来联赛的目标,崔康熙给出自己的答案:“经过亚冠联赛后,得到了很多,学习很多,一路走来打进八强也凸显了我们的优缺点,很不容易。回到国内联赛,我们一直是排名前列,未来每项赛事,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