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足球双喜临门:重回黄龙开门红 拿到全国冠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徐毅 徐毅的体育圈 

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浙江足球双喜临门。

昨天晚上,四年后重新回归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浙江队,1:0战胜深圳新鹏城,拿到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门红;杭州吴越钱唐湖大在2024全国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中2:1战胜新疆京泓,成功卫冕。

对于浙江队来说,昨晚的这场比赛有太多特殊的意义:四年后重回杭州踢联赛,八年后重回黄龙踢中超联赛。尽管浙江队早早就有一名球员被罚下,但10打11的浙江队还是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升班马深圳新鹏城,这场开门红也破了球队近年来联赛慢热的“魔咒”。弗兰克的这个进球,也让浙江队在回归中超后首轮联赛没有进球成为历史——这是最近三个赛季,浙江队在中超首轮的第一个进球。

带着太多的期待,昨晚一共有25537名球迷走进了球场,他们在黄龙制造了一个属于浙江队的嘉年华。

球迷和浙江队在黄龙庆祝新赛季首胜的同时,杭州吴越钱唐湖大在广东肇庆庆祝着卫冕成功。杭州吴越钱唐湖大一路杀进全国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昨晚凭借着熊霄毅和李志恒的进球,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