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队三外援全是免签没转会费 平均年薪仅40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2月28日讯 今日,广州队官宣4人加盟,接连签下三名外援萨达乌斯卡斯、阿雷格里亚、贝尼亚罗萨,补强防线、锋线,结束全华班。记者徐泽鑫微博透露,广州队3名外援的合计薪资成本约120万元。

徐泽鑫微博:

2024年,广州队结束了全华班,俱乐部引进3名外援,分别是萨达乌斯卡斯、阿雷格里亚、贝尼亚罗萨。全是免签,没有转会费,花在外援身上最大的支出无疑是薪资。

据了解,3名广州队外援的合计薪资成本在120万人民币上下,人均年薪约为40万,创造了中超八冠王外援年薪的最低标准,但40万已是囊中羞涩的广州队顶薪了。对照同样在中甲的云南玉昆,动辄百万的年薪,差距甚大。放在阿里的体系里也不算最高,大概是P6的级别。

想当年高拉特1.2亿人民币的年薪,一个人是现在三个人薪水的100倍。从金元足球到破产足球,不过是五六载的光阴。

相比以前的外援质量,每次圣诞节的大礼包,如今广州队的外援真是天壤之别。

但有总比无要好,这赛季是有盼头了。

三外援争取先保级,再往上冲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