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邹德海李申圆张华晨田玉达 加盟长春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经友好协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邹德海、李申圆、张华晨、田玉达四名球员签订工作合同。即日起,他们将代表长春亚泰队征战2024赛季中超联赛及足协杯赛事。

邹德海,1993年2月27日 出生于大连,身高1.87米、体重73公斤,司职门将,身披42号战袍。

李申圆,1997年10月2日出生于巢湖,身高1.80米,体重69公斤,司职后卫,身披5号战袍。

张华晨,1998年3月16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76米,体重68公斤,司职中场、后卫等位置,身披6号战袍。

田玉达,2001年11月26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91米,体重85公斤,司职前锋。上赛季从北京国安租借加盟长春亚泰,出战5场打进1球。新赛季以自由身加盟长春亚泰,继续身披15号战袍。

目前,长春亚泰正在上海备战,新援全部到位,希望他们的加盟能够进一步补强球队实力,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