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亚泰U17队获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1日,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会员协会男子U15/U17/U19组)打响,亚泰U17和U15队分别代表吉林省足协和长春市足协参赛。其中,亚泰U17队首轮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4比3战胜河北足协,取得开门红。

为增加亚泰青训球员比赛经验,促进长春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亚泰青训两支梯队代表省市参加本次锦标赛,本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U17组的34支参赛队分8个小组,吉林省足协与大连足协、河北足协、海南足协分在珠海赛区C组;U15组的30支参赛队分8个小组,长春市足协与青岛足协、内蒙古足协分在梅州赛区E组。

小组赛首轮,吉林省足协U17队对阵河北足协U17队。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战成0比0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吉林队以总比分4比3战胜对手。

在U15组,长春足协队首轮轮空,他们将于23日迎来首战,对阵内蒙古足协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