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新援罗西奇:2024我们一起为长春战斗

新浪体育

关注

长春亚泰扎营海口冬训期间,新援陆续来队试训,在媒体传播形式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球迷等不及官方发布的引援信息,而是通过搜索引擎就能让球队的引援信息不径而走。于是,当罗西奇加盟长春亚泰的消息时,很多球迷已通过网络将这位30岁的塞尔维亚中后卫描述的非常有画面感。

1月下旬,罗西奇在海口通过了球队的试训,并体检合格。为了办理工作签证,罗西奇星夜返回塞尔维亚,办完相关手续后又以最快的速度取道北京飞往上海。此时,长春亚泰队已进入春节小长假模式。不过,细心的教练组已在上海驻地为罗西奇准备了训练计划,并派专门的教练和翻译帮助他尽快适应中国的生活,以及即将到来的中超挑战。

罗西奇1993年6月29日出生,身高1.90米,是一名高大的中后卫。加盟长春亚泰后,他选择了非常具有传奇色彩、且有挑战力的“4号”球衣。虽然他还不了解这个号码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但通过翻译,他也知道此前身披这个号码的球员为长春亚泰做出的贡献。

“亚泰球迷大家好,我是罗西奇。我来了,2024,我们一起为长春战斗。”还没有正式与球迷见面,罗西奇与亚泰第12人就通过俱乐部的官方媒体进行互动。有球迷结合现在的东北网红语言,给罗希奇起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罗卜丝”绰号,但大多球迷希望罗希奇能够成为新“四哥”。

2月13日,长春亚泰在上海完成集结,开始备战两个星期后的新赛季首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