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错失四次交手 吉列尔梅回归中超终成亚泰一兵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重温那些在赛场上妙不可言的缘分,《亚泰视觉》推出亚泰故事之“亚泰同框——曾经的对手,现在的队友&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2024赛季,长春亚泰引进6名新援,我们将通过“亚泰同框”带大家了解他们与长春亚泰的缘分。今天,“亚泰同框”第41期的主角是吉列尔梅。

对于吉列尔梅,亚泰球迷并不陌生,毕竟他曾在中超联赛征战过两个赛季,表现也不错——2021赛季,巴西中场吉列尔梅加盟广州城,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他代表广州城出战14场,贡献5粒进球和5次助攻。在第二阶段争冠组,长春亚泰与广州城两次交手,但受疫情影响,吉列尔梅未能及时归队进而错失“同框”的机会。

疫情的影响持续到2022赛季,那个赛季中超联赛直到6月才打,吉列尔梅也迟迟未能回归球队,缺席广州城第一阶段的比赛。同时也再次错过两次与长春亚泰的“同框”。

尽管没有缘分的开始,但不妨碍亚泰球迷关注到这位巴西中场,毕竟他的盘带、传球和定位球能力卓著,在出战的18场中超比赛中,贡献了6粒进球和2次助攻,帮助广州城成功保级。

上赛季,吉列尔梅回归巴甲加盟戈亚斯,出战30场,贡献了6粒进球和6次助攻,但遗憾球队仍然难逃降级的命运。此时,长春亚泰向这位中超“老熟人”发出了邀请函,他的中超经验和个人能力仍能让他在中超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近几个赛季,长春亚泰在攻击线上的引援,如塞尔吉尼奥、儒尼奥尔、埃里克、祖伊都给球队带来很强的攻击力。作为身体素质和脚下技术兼备的中前场发动机,吉列尔梅不仅能自己发动和终结进攻,同时也能为队友输送炮弹,他的加盟,让我们非常期待他在中前场的创造力。

“长春的球迷朋友大家好,我是吉列尔梅,很开心加盟长春亚泰, 期待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赛季一起战斗!”2024赛季,吉列尔梅将身披长春亚泰40号战袍,继续征战中超联赛。让我们期待吉列尔梅作为队友,与长春亚泰的首次“同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