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从蓝白战袍到红色战袍 贝里奇依然钟情9号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重温那些在赛场上妙不可言的缘分,《亚泰视觉》推出亚泰故事之“亚泰同框——曾经的对手,现在的队友&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2024赛季,长春亚泰引进6名新援,我们将通过“亚泰同框”带大家了解他们与长春亚泰的缘分。今天,“亚泰同框”第40期的主角是贝里奇。

2023年7月29日,中超联赛第19轮,长春亚泰在客场0比0闷平天津津门虎。那场比赛,身披天津津门虎9号战袍的贝里奇首发出战,打了64分钟。那时,他也没有想到,6个月后他将身披长春亚泰的9号战袍。

现年33岁的贝里奇曾征战过法甲、美职联、奥甲等联赛,有丰富的职业经历。2022年4月,贝里奇来到中国加盟天津津门虎,效力两个赛季,他代表津门虎出战56场比赛,贡献了14粒进球和3次助攻。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

天津津门虎队对阵长春亚泰

两个赛季,他作为对手与长春亚泰“同框”四场比赛。2022赛季中超第13轮,长春亚泰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最终2比2战平津门虎。这场比赛,贝里奇在下半场开场替补出战,完成与长春亚泰的首次同框。当赛季中超第25轮,这次是长春亚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津门虎3比2逆转,贝里奇首发出战。

2023赛季,在双方的两次交手中,贝里奇均首发出战。作为津门虎2023赛季队内射手王,贝里奇面对长春亚泰的防线也是束手无策,四次交手未进一球。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合同到期的贝里奇选择离开津门虎。此时,缺少外援前锋的长春亚泰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将他从曾经的对手变成了现在的队友。2024赛季,贝里奇将身披9号战袍继续征战中超联赛,为长春亚泰攻城拔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