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禹与王耀鹏成为亚泰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重温那些在赛场上妙不可言的缘分,《亚泰视觉》推出原创亚泰故事之“亚泰同框——曾经的对手,现在的队友&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2024赛季,长春亚泰引进6名新援,我们将通过“亚泰同框”带大家了解他们与长春亚泰的缘分。今天,“亚泰同框”第38期的主角是王禹。

不知不觉中,“亚泰同框”迎来了第38期的主角——王禹。“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遇见。”王禹告别大连人时,曾这样流露他对家乡球队的依依不舍。不过,北上长春亚泰,他并没有离开东北,他还是在为东北足球的振兴努力着。

长春亚泰3比2大连人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当长春亚泰向王禹抛出橄榄枝时,这里不仅有与他一同加盟的王耀鹏,还有汪晋贤。新赛季,王禹将身披长春亚泰35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大连人0比0长春亚泰

与王耀鹏一样,王禹也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出自大连青训。2021年7月,他从梯队上调至一线队。当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在大连人0比1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王禹作为U23球员替补登场,完成了个人中超首秀。

效力大连人三个赛季,21岁的王禹出战25场比赛。其中,有21场比赛是在2023赛季完成的,也是在上赛季,他与长春亚泰有了两次交手同框。2023赛季中超第2轮,长春亚泰坐镇“南岭”3比2绝杀大连人,王禹首发出战打了67分钟,这也是双方作为对手的首次同框。

2023赛季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做客大连,与大连人互交白卷。那场比赛,王禹、王耀鹏携手首发出战,这也是王禹与长春亚泰的第二次同框。彼时,两名大连人球员都未曾想过,他们会在新赛季成为亚泰队友。

联赛是一个人才流动的舞台,彼时各为其主,此时并肩战斗。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俱乐部希望21岁的王禹在中场位置加厚球队的板凳厚度,为球队储备人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