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忠诚战士--浙江官宣续约三将 高迪孙正傲签至2025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2月5日,浙江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4岁的锋线老将高迪、29岁的后卫孙正傲和年轻球员阿布续约。

浙江队官宣如下:

基于长久以来的信任,近日,俱乐部与球员高迪、孙正傲和阿布完成续约,高迪和孙正傲将续约至2025年、阿布的合约则将持续至2028年。

高迪出生于1990年1月6日,2013年租借加盟浙江队,2021年正式回归。他拥有优秀的抢点和拼抢能力,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尤其突出,这让他总是能扮演球队进攻中的奇兵角色。同时,出色的回防意识也是高迪的特点。在两次效力浙江队期间,高迪已经代表浙江队出战89次,打进20球并且贡献了1次助攻。

在上赛季球队陷入最低谷时,高迪用两粒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赛季首胜,成为浙江队走出困境的英雄。赛季中的重伤也没能消磨这位老将的斗志,2024赛季,让我们期待高迪与浙江队再一次的“新开始”!

孙正傲出生于1994年3月8日,是浙能绿城青训93届优秀毕业生。他善于上抢缠斗,下脚快速凶悍,同时具备出众的抢断和补位能力。截至上赛季,孙正傲已经代表浙江队出战126次,打进3球并且贡献了3次助攻。

对球队来说,孙正傲总是随时准备奉献自己的一切,不知不觉间,他已经与浙江FC共同走过18年岁月。作为浙江队最忠诚的战士,新一年,也期待“锦鲤”孙正傲带给我们更多的幸运!

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拉木出生于2003年1月5日,是浙能绿城青训03届优秀毕业生。他拥有出色的盘带、突破能力,同时具备出众的高速前插能力,自2021年全运会后迅速融入浙江队的战术体系。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时间里,阿布已经代表浙江队出战28次,打进2球并且贡献了1次助攻。期待阿布继续成长和闪耀,展现更强大的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