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人队朱晓刚怒怼商隐:没有谢晖哪有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懂球帝

2023赛季,大连人队最终降入中甲。近日,大连人球员商隐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谢晖:“每个教练大多都有几个能为他‘卖命’的球员,就是所谓的嫡系球员,但是我们的主教练没有。我们都以为我们是自己人,但仅仅是以为而已,他让我更加清楚地看见了社会的现实和残酷。”

36岁的朱晓刚写道:“朋友发我个他们采访,我听他讲第一句话就给关了,说实话挺气愤,居然还有赞美的。你说的那个人(指谢晖)再差,他是成就你的人,别人可以说但你不行,没他哪有你。你这么一说他带你来的还不让你成为他的嫡系我突然感觉他对其他人还挺公平,虽然都知道他是个谁都不待见的人。还是那句话你不能说,每场让你上你也踢得好那是一回事,不让你上结果你上场就踢赌气球害了球队就是另一回事。一个不懂得感恩且自私的人,一定要避而远之。”

“有功夫打嘴炮,不如想想你场上该传的球为什么不传?该拼的球为什么不拼?禁区不该犯规的位置为什么无谓犯规了?球迷很善良听你油嘴滑舌扯淡可以,但球场上体现的东西永远骗不了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