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津门虎和沧州雄狮两队被足协处罚禁止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13日,据媒体人杜立言的消息,天津津门虎和沧州雄狮两支球队被暂时禁止引援。

杜立言微博内容:

天津津门虎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3日作出对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未执行中国足协裁决的处罚决定(足纪字〔2023〕164号),禁止其注册新球员。

待该俱乐部执行完毕相关决定并得到中国足协确认后,禁令方可解除。

沧州雄狮

1。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3日作出对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未执行中国足协有关文件的处罚决定(足纪字〔2023〕165号),禁止其注册新球员。

2。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3日作出对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未执行中国足协有关文件的处罚决定(足纪字〔2023〕166号),禁止其注册新球员。

待该俱乐部执行完毕相关决定并得到中国足协确认后,禁令方可解除。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