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泰山0-3惨败横滨 凭相互净胜球优势第2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16:00,亚冠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山东泰山客场挑战横滨水手。上半场,贾德松远射发生折射后稍稍偏出,李源一、陈蒲、贾德松三人吃到黄牌,埃尔伯补时破门;下半场,洛佩斯打空门扩大优势,马特乌斯吊射再下一城。最终,山东泰山0-3不敌横滨水手,以三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横滨水手头名出线,仁川联、卡雅遭到淘汰。

第49分钟,马修斯中线附近送出挑传直接打穿山东泰山后防线,埃尔伯接球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抢下单刀球捅射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横滨水手暂时1-0领先山东泰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马修斯禁区右侧横敲门前,洛佩斯包抄轻松推射空门入网,横滨水手2-0领先。第64分钟,埃尔伯送出直塞,马修斯斜向杀入接球后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冷静吊射球门反角入网,横滨水手3-0领先。最终山东泰山0-3不敌横滨水手。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