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预赛-中国女足1-1韩国 小组第3无缘巴黎奥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今晚19:35,奥运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上半场乌日古木拉抢射破门,但争顶的吴澄舒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沈藇妍头球破僵局,王珊珊头球扳平,最终中国女足1-1韩国女足,积4分小组第三无缘巴黎奥运会。

第20分钟,中国女足开出前场任意球,乌日古木拉禁区内抢射破门,但争顶的吴澄舒越位在线,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阶段,池笑然低射远角击中立柱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62分钟,中国女足先丢球。韩国女足定位球机会破门,沈藇妍头球破门,中国女足0-1韩国女足!

第64分钟,中国女足错失扳平良机!吴澄舒小禁区线无人防守竟将射门踢空。

第78分钟,中国女足扳平比分!王珊珊头球破门,中国女足1-1韩国女足。

第84分钟,王妍雯送出直塞,闫锦锦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立柱!最终中国女足1-1韩国女足。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