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海港1-1泰山提前夺冠 两队爆发冲突5人染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15:30,中超第29轮,上海海港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张琳芃助攻吕文君推射破门,王彤伤退,武磊破门被吹,吕文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蔡慧康锁喉莫伊塞斯被直红罚下,山东泰山这边莫伊塞斯也染红离场,半场结束,九人海港1-0泰山。下半场费南多染红,谢文能补射扳平比分,最终海港1-1泰山提前夺冠。

第16分钟,奥斯卡挑传策动,张琳芃下地横传,吕文君包抄破门。海港1-0领先。

第41分钟,双方爆发冲突,陈蒲和吕文君各领一黄,后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随后VAR介入,麦麦提江亲自回看视频,蔡慧康锁喉莫伊塞斯,被直红罚下!海港少打2人!海港主教练哈维尔不满判罚冲进球场,也被驱逐出场。

第53分钟,替补登场的泰山前锋克雷桑停球后挑射打入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4分钟,李帅背后铲球,费南多报复犯规推倒李帅被直红罚下!双方9打9!

第89分钟,山东泰山1-1扳平比分,克雷桑远射被颜骏凌扑出,谢文能补射破门。

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