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张佳祺读秒绝杀克雷桑点射 浙江2-1胜泰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2日, 中超第18轮,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穆谢奎主罚点球建功,随后克雷桑同样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终场结束前张佳祺压哨绝杀,最终浙江队在主场2-1战胜山东泰山。

第65分钟,阿布都沙拉木禁区线附近被李海龙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亲自去到场边回看var,最终判罚了点球,随后穆谢奎主罚命中,浙江队1-0领先。

第74分钟,费莱尼禁区内接队友右侧传中准备抢点打门时被岳鑫犯规,随后主裁判未予理会,山东泰山的球员将主教练围住,随后主裁判亲自去场边回看var后判罚了点球,克雷桑操刀主罚命中,山东泰山将比分扳成1-1平。

第97分钟,董宇左侧界外球掷进禁区,穆谢奎回做,高迪接球打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随后右侧角球开出,张佳祺头球绝杀,主裁判随即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最终浙江队2-1战胜山东泰山。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