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世界杯倒计时10天!王霜归队 中国女足完全体合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世界杯倒计时10天!王霜归队,中国女足“完全体”合练

王霜结束了在美国大联盟的比赛。 视频来源网络(00:44)

来源:澎湃新闻

抵达前线驻地之后,球队没有放假休息,而是在8日当天下午就进行了在澳大利亚的首堂训练课,球员们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

不过由于此前已经在上海和青岛进行了长期集训,出国前还和俄罗斯女足踢了两场热身赛,主教练水庆霞安排的训练强度不高,整体以调整为主。

王霜回归中国女足。

7月9日,球队的训练继续,球员和教练都在训练过程中逐渐适应了当地的气候与环境——与此同时,队伍也在等待成为最终的“完全体”。

此前由于王霜所效力的美国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还有比赛,因此她没有参加中国女足的集训,而是准备直接在澳大利亚和球队会合。

8日,王霜代表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出战了美国国家女足联赛第15轮对阵堪萨斯城队的比赛,随后就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并于10日上午抵达阿德莱德,与中国女足会合。

按计划,当天下午她就将加入球队的合练。

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

“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水庆霞在此前提到王霜时表示,“她在美国踢球,在疲劳程度上以及节奏和我们完全不同,好在她一直在踢比赛,身体状态应该还可以。”

根据球队的安排,中国女足将于13日在黄金海岸和巴西女足进行热身赛,随后于17日在悉尼进行和哥伦比亚女足的热身赛。

中国女足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2日20点上演,对手是丹麦女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