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众将为高考学子送上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球场上,你是我们的第12人。考场上,我是你们的第12人。高考来临之际,长春亚泰队球员谭龙、崔麒、吴亚轲、樊超、莱昂纳多、奥科雷代表全队向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所有考生鱼跃龙门,高考题名。

今年高考期间,正值2023中超联赛第十二轮战事,长春亚泰将在6月8日19时35分主场迎战深圳队。同是备战,亚泰将士面对的是联赛中的一次小考,高三学子面对的则是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为了鼓励高三学子,亚泰将士转换角色,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训练为考场上的考生加油助威,希望他们梦想成真,考上理想的大学。

训练之余,谭龙、崔麒、吴亚轲、樊超、莱昂纳多、奥科雷录制祝福视频,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谭龙说:“高考在即,预祝广大学子高考顺利,相信自己,加油!”莱昂纳多和奥科雷也入乡随俗,用汉语为中国的高考学子送上祝福:“祝考生,高考顺利!”“高考加油!考的全对!”。

最后,俱乐部提醒所有高考考生,带好考试相关证件和文具,放掉包袱和压力,走进考场,我们为你们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