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青训教练绿茵半马考核体能 为俱乐部庆生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6日9时,20名亚泰青训教练员在亚泰净月基地鸣枪开跑,接受俱乐部的体能考核,同时用“绿茵半马”为俱乐部27岁生日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U16、U17、U18三支梯队球员也组成方队,用6.6公里健康跑为俱乐部庆生。

“亚泰绿茵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努力打造的“足球+马拉松”文化,按照俱乐部文化传统,并结合梯队教练员队伍建设要求,俱乐部制定了亚泰青训教练员“每月一跑”的考核制度,即要求每名梯队教练员都要不断加强体能训练,完成半程或全程马拉松。

“绿茵半马”不仅仅是俱乐部对青训教练员体能的考核,更是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通过自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小球员树立良好的榜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足球育人的工作中。本次半马考核,长春亚泰U18队体能教练曹晨获得最好成绩,成绩达到了1小时29分4秒。

上月,长春亚泰U15、U16、U17、U18四支梯队的教练员和球员还组成了亚泰足球百人方队,参加了2023年长春马拉松,并完成了7.5公里健康跑,展现了亚泰青训“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精神气。

在6日的亚泰绿茵马拉松中,U21队和U12队的教练组因为有比赛任务错过了这次半马考核,按照俱乐部要求,孙茂峰、张笑飞、秦潇、刘子洋等教练员在完成比赛任务后,也需要参与考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