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大雷谈入选国家队名单:无论踢不踢都是一种荣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泰安日报》的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山东泰山队球迷开放日,王大雷接受媒体采访。

连续三场比赛,泰山队零封对手取得3连胜,对于崔康熙上任后球队的改变,王大雷表示:“我们相比之前可能更有凝聚力,我们三连胜重拾信心,也拿回了我们之前失去的分数,我们想一步步追回来。”

从训练的情况看,泰山队以对抗为主,对于教练组的布置,王大雷透露:“我们赛程还是比较密集,基本训练以技战术为主,打了对抗,可能昨天训练时间更长一些,然后明天开始一个调整,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按照赛程安排,泰山队9日客场对阵三镇,这也是上赛季冠亚军的对决,面对这个熟悉的对手,王大雷表示:“今年三镇可能和我们一样,从积分上来看,我们现在也都差不多,去年也是这样,可能我们中方球员包括外援也好,对比他们可能更好一些,我们有信心能在客场拿分。”

6日最新消息显示,王大雷再次入选国足名单,对于在国足的竞争,王大雷给出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还是一个保持一个心态,然后脚踏实地的为国出战,我觉得不管是踢还是不踢,都觉得都是一种荣誉,所以说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了,我也很开心能再次入选这个国家队的名单。”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