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又迎开放日 崔康熙首次公开训练 专心备战武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6月6日,山东泰山队将在基地进行球迷媒体开放日,崔康熙上任后首次进行公开训练。本赛季,泰山队开局战绩不佳,崔康熙上任后带队3胜1平,拿到10分,积分达到17分,排名升至第6位。按照赛程安排,泰山队9日客场对阵武汉三镇,全队预计7日抵达武汉,备战这场关键对决。

在3日的中超联赛里,泰山队2比0击败大连人,取得3连胜。11轮之后,泰山队与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同分,由于本赛季同分情况下先比较胜负关系,由于国安击败亚泰,泰山队战平国安,还未和亚泰交手,所以国安排名第5,泰山队第6,亚泰第7。上海海港在第11轮输给成都蓉城,遭遇首败,不过依然排名第一。成都蓉城、上海申花紧随其后,泰山队距离第3还有5分差距。

中超第12轮安排在8日和9日进行,泰山队的对手是武汉三镇,比赛时间是9日19时35分。本赛季武汉三镇的开局同样不顺,主场一胜难求,上轮客场1比1战平天津津门虎,积分是15分,排名第8,和泰山队有2分差距。上赛季,泰山队和三镇同分情况下,三镇依靠净胜球优势夺冠,本赛季两队都遇到了诸多难题,如今再次对决,三镇渴望主场首胜,泰山队也期待能延续胜利的节奏。

泰山队预计7日前往武汉,考虑到12轮后,中超进入间歇期,为了促进球队和球迷的互动交流,泰山队安排6日进行球迷媒体开放日。本赛季,泰山队曾在5月12日安排球迷开放日,这是泰山队时隔7年重启开放日,当时带队训练的教练还是法比奥。崔康熙是5月16日上任,之后带队成绩不错,这一次开放日也是他上任后的首次公开训练。

从泰山队近期的训练情况看,崔康熙一直强调快速攻防,要求队员们快速逼抢对手,然后快速出球组织进攻,提升全队的节奏。连续3场胜利,泰山队的进攻节奏有了提升,但在细节的把控上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本次球迷媒体开放日,崔康熙的训练会有什么新变化和新看点,值得关注。

人员方面,外援莫伊塞斯之前已经参加球队合练,不过没有出战和大连人的比赛,崔康熙还是很谨慎。经过较长时间的恢复后,莫伊塞斯有望在对阵武汉三镇的比赛中复出,这对泰山队的中前场进攻也是个好消息。当然,崔康熙对泰山队的改造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尤其是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泰山队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细节,崔康熙也可以利用间歇期,全方位提升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