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意外!孙准浩入选韩国国家队名单 克林斯曼发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北京时间6月5日,韩国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孙准浩意外在列。官方消息显示,孙准浩因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正在拘留阶段,韩国足协的名单让人感到意外。

韩国国家队主帅是克林斯曼,6月份韩国有两场热身赛,6月16日和20日先后对阵秘鲁和萨尔瓦多。5日,韩国队的最新名单公布,孙兴慜领衔,意外的是,孙准浩在列。孙准浩自从踢完泰山队和成都蓉城的比赛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官方消息显示,他因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正在被拘留。

在这样的情况下,韩国队竟然还把孙准浩放进名单,首先孙准浩肯定无法参加这次集训。其次,关于孙准浩事件的处理结果还没有答案,依然需要等待。第三,从5月12日到6月5日,孙准浩接近一个月都在拘留,根本没有训练和比赛,完全不具备为韩国队出场的条件。

谈到孙准浩,克林斯曼表示心痛:“我们正在做协会能做的事情,为孙准浩竭尽全力,目前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但他在3月份的表现不错。不知道孙准浩现在精神和身体状态如何,我们只能祈祷,希望他能知道,我们在背后帮助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