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明确对阵大连人的目标 透露外援恢复情况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山东泰山对阵大连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进行,泰山队主帅崔康熙和队员刘彬彬一起出席。崔康熙期待本场比赛可以提速,踢出有侵略性和进攻性的比赛,透露莫伊塞斯跟队训练,但对他的使用还是要保护一下,珍惜他的身体状况。

对于本场比赛,刘彬彬表示:“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在基地积极准备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是主场,我们全力以赴,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上一场对阵青岛海牛,刘彬彬打进制胜球,本场有望继续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崔康熙谈到比赛时直言:“面对下一场比赛,我们有更多训练时间,队员们的训练很投入,注意力很集中,我们是主场比赛,我们希望把节奏提起来,展现侵略性和进攻性的比赛,相信球员们可以做好。”

球员方面,莫伊塞斯恢复训练,本场比赛可能复出,当被问到球队的整体伤病情况时,崔康熙透露:“莫伊塞斯确实跟队训练了,整体状态看,这场比赛要保守一点,珍惜他的健康状况。”

从成绩看,泰山队在崔康熙上任后取得2胜1平的成绩,对于球队现在的整体状态,崔康熙也给出自己的答案:“我们队员训练都不错,不同位置都有良性竞争,我们希望给球迷们展示一场漂亮的比赛,体现出一场精彩的表演,现在球队的整体氛围很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