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对阵老东家冲3连胜 泰山左后卫选择是看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闯过9天3赛第一道难关,崔康熙带领泰山队逐渐进入正轨。从近期的训练情况看,崔康熙还是从细节入手,提升全队的攻防效率,从训练照片看,崔康熙不只是亲自示范和指导,而且还有了更多笑容,这也是积极向好的一面。本场对阵大连人,泰山队有5天的备战时间,这对崔康熙进一步打磨全队的技战术是个利好。

5月29日,泰山队的主力球员进行恢复调整,30日开始,全队的训练进入正常节奏。外援莫伊塞斯参加球队合练,并且正常参加对抗训练,伤势恢复情况不错,有望在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莫伊塞斯的状态有所起伏,崔康熙上任后,他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传射建功,状态明显回升。有些遗憾的是,莫伊塞斯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缺席和海牛的比赛。从现在的情况看,莫伊塞斯复出希望很大,这对泰山队的中前场进攻也是个好消息。

莫伊塞斯缺席的情况下,崔康熙针对中场有多次调整,黄政宇和李源一的后腰组合得到认可,上一场对阵海牛,廖力生首发搭档李源一、黄政宇,首次组成三后腰,效果同样不错。未来的比赛,黄政宇、李源一和廖力生应该都会得到更多出场机会,三个人可以轮换出场,莫伊塞斯和费莱尼的位置也可以更灵活,泰山队的中前场阵容有了更多变化空间。

对阵大连人,泰山队的主力阵容应该会保持稳定,最大看点是左后卫的人选,宋龙、孙国文、刘洋、吉翔都是候选,这其中孙国文是面对老东家,崔康熙是否会再次安排他首发,值得关注。当然,本场比赛同样是崔康熙面对老东家,他曾在大连短暂执教6个月,赛季中途离开。

对于崔康熙来说,本场带领泰山队对阵大连人,是拿到3连胜的好机会。大连人本赛季开局不佳,第一场2比1击败南通支云后9轮比赛不胜,最近4轮更是遭遇4连败,谢晖的执教压力陡增。从整体实力看,大连人本土球员实力下滑,外援水平不足,这也是谢晖无法改变的困境。

不过,大连人最近的4场输球都只是1球小负,面对天津和深圳都是被绝杀,球队整体还是很有韧劲。泰山队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不能轻敌,这是崔康熙要和球员重点强调的细节。此外,本场比赛是泰山队本赛季首次有周末主场赛事,球票销售火爆,现场球迷人数将创造本赛季新高,这也会给球员更多动力,期待全队可以把握住机会,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

图片来自泰山队官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