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海港成都榜首大战 申花国安三镇遇到强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中超第11轮安排在3个比赛日进行,6月2日,浙江主场对阵深圳,本场比赛浙江有望拿到主场连胜,深圳队的关键还是阿奇姆彭。上轮比赛,浙江主场3比2险胜国安,取得赛季主场首胜,积分达到11分,走出赛季初期的低迷。深圳3比2大逆转击败梅州客家,陈涛在更衣室的演讲激励了全队,阿奇姆彭带队连进3球反超,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从整体实力看,主场作战的浙江更有优势,深圳要想拿分,还是要打好反击,阿奇姆彭是球队的进攻核心。

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两队上轮比赛都输球,国安主帅斯坦利的帅位岌岌可危,这场面对亚泰,可能是他为数不多的救赎机会。亚泰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错,已经拿到3场胜利,本场面对国安同样不落下风,国安要想主场赢球,在进攻端需要有更多人站出来进球。

3日有3场对决,上海海港和成都蓉城的榜首大战是最大看点,海港取得5连胜后已经取得6分领先优势,成都本赛季同样是保持不败。本场交锋,海港有主场优势,他们的进攻实力出色,奥斯卡、武磊等人都有不错发挥,这也是他们领跑的关键。成都蓉城的进攻实力同样不错,10轮打进18球仅次于海港的19球,不过他们的防守相对较差,已经丢了12球。这场比赛,海港在主场有望不败,成都要想拿分,还是要提升整体防守。

泰山队对阵大连人,两队实力和士气都有差距,泰山队有望在主场继续赢球。河南对阵梅州客家,两队的情况都不是很好,积分分别是8分和9分,本场比赛也是保级大战,河南队要把握住主场机会,全力提升自己的分数,本场比赛不败的可能更大,梅州客家拿分难度大。

4日的3场比赛,天津津门虎对阵武汉三镇,10轮不败的天津本赛季表现很稳定,之前两个客场战平梅州,击败大连人,拿到4分。回到主场,天津的整体实力并不逊色三镇,尤其是他们的比赛节奏会给对手更大压力。三镇上一个客场被沧州逆转,球队在领先后踢得相对保守,本场面对天津,全队的攻防思路要有所改变。

南通支云对阵青岛海牛,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南通在主场的成绩相对稳定,本场拿到3分的希望更大。沧州雄狮对阵上海申花,连续不胜的申花遇到更大挑战,沧州的外援配置并不逊色申花,什科里奇、奥斯卡和奥乌苏都有很不错冲击力,申花进攻能力有限,防守同样遇到问题,本场客场赢球难度很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