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队在中甲7战2平5负难求一胜 准备寻找新教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南方+记者]朱小龙

5月31日下午,广州队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遭遇乙级队武汉江城队。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广州队在点球大战中5比4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第三轮中与上海海港队交手。

对于广州队来说,足协杯晋级的结果对于他们而言并不重要。现在的这支球队,和上海海港队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没有任何可比性。

按理说,广州队在联赛中已经踢得非常吃力,足协杯的比赛无非走个过场。但这场比赛也有它的意义所在——对手武汉江城队在中乙北区的比赛中,迄今为止4战3平1负没有赢过球,在北区的8支球队中排名第6,即便在乙级联赛中也属于一支弱旅。

广州队在中甲联赛中7战2平5负,迄今难求一胜。既然在中甲联赛里找不到“软柿子”可以捏,那么能否在一支中乙下游球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无论如何,他们必须要找到赢球的感觉,赢球的信心,那么武汉江城队显然就是最好的对手。

然而,在与这样一个对手进行的比赛里,广州队仍然无法组织起足够有效的进攻,在运动战里敲开对手的大门。通观全场比赛,广州队踢得也是非常吃力,即便有一定的优势,也无法给对手制造威胁,这样的表现让人感到忧心。如果以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那么这支球队即便来年征战中乙联赛,恐怕也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因此这场比赛即便球队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恐怕也无法让所有人感到开心——球队要的并不是晋级的结果,而是能够进球、赢球的表现,很可惜球队没有能够表现出来。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有打算开始物色新的教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