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教练组配置及分工有新变化 张弛200场仪式时间确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3比0,崔康熙带领泰山队在主场首秀拿到久违的胜利。本场比赛,泰山的的阵容和教练组配置都有新的变化。泰山队5名新援先后登场,这在本赛季是第一次,黄政宇和李源一的发挥得到崔康熙的认可,未来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文虎一取代崔鹏带队进行赛前训练,崔康熙的团队逐渐接手球队的各项工作。

崔康熙5月16日正式成为泰山队的主帅,他带领3名助理教练一起加盟,分别是文虎一、唐田和金铉敏,翻译是金和炫。20日,泰山队客场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崔康熙上演执教泰山队首秀,那场比赛泰山队3比3战平对手,拿到1分。金和炫并未随队抵达天津,文虎一临时担任崔康熙的翻译,赛前训练备战,崔鹏和法比奥一起带队,崔康熙和3名新助教还是观摩为主。

泰山队和天津的比赛进行中,金铉敏带领替补球员进行热身准备,法比奥负责呼喊替补球员出场,文虎一担任崔康熙的场边翻译。由于带队时间较短,崔康熙和新团队还在一个磨合和适应的过程中。24日,泰山队主场对阵深圳,这场比赛泰山队的教练组安排和分工有了新变化。

从赛前发布会开始,金和炫恢复正常工作,担任崔康熙的翻译,从大连到上海再到济南,金和炫一直追随崔康熙。24日比赛赛前训练,法比奥停赛无法进入场地,文虎一带领主力球员进行热身训练,球队的训练阵容有了一些新的变化,除了常规的传球、射门和传中训练,还有快速反应训练,主力球员在文虎一的指挥下,根据哨声,快速完成不同的训练动作。

崔康熙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在所有球员入场后才带领教练组走进场地,替补席上的站位分别是崔康熙、金和炫、金铉敏、王军、唐田、文虎一、卢卡斯,法比奥复出后,他依然会是崔康熙的重要帮手。之前担任泰山队助理教练的崔鹏已经确定前往U21梯队,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近期不再担任一线队的助教。

经过接近10天的适应后,崔康熙组建的新团队逐渐进入角色,一场胜利是好的开始,当然考验还在后面。按照赛程安排,5月28日,泰山队将客场对阵青岛海牛,这也是久违的齐鲁德比。本场比赛,泰山队要全力冲击客场首胜,阵容不整是个难题。贾德松停赛,莫伊塞斯受伤,能否及时赶上这场比赛还是未知数。克雷桑和费莱尼要承担更多进攻任务。

球员方面,崔康熙逐渐启用泰山队本赛季签下的新援,孙国文和黄政宇首发,李源一、童磊和胡靖航替补登场,赛后对于黄政宇和李源一的后腰组合,崔康熙非常满意,未来也会给他们更多出场时间。此外,老将张弛再次得到首发机会,并且有不错发挥,这也是他的200场里程碑。由于按照规定,每场的赛前活动必须提前3天给比赛监督报备,并得到同意后才能进行,这一场对阵深圳前的程序并未完成,所以没有举办200场的球衣纪念仪式,等下一个主场,泰山队对阵大连人,俱乐部会给张弛送上纪念球衣。

记者: 牛志明

摄影: 陈阳

编辑: 牛志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