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关键一胜迎来里程碑 张弛也解锁新成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山队报 泰山是冠军

3-0大胜深圳队,泰山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排名升至第8,这场关键胜利,球队又解锁了新的里程碑。

与深圳队的比赛非常关键,两队此前积分完全相同,尽管遭遇到裁判争议判罚,不过泰山队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克雷桑个人独造3球,最终帮助泰山队3-0大胜,整场比赛,深圳队只有一脚射门,泰山队占据了压倒了优势。

拿到3分之后,泰山队的积分来到11分,排名升至第8位,这也是崔康熙带队后的首场胜利,也是球队本赛季踢得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从崔康熙上任后的两场比赛来看,泰山队的精神面貌和状态都有了很大变化,球队逐渐走上正轨。

这场胜利还有一个重要意义,据数据帝哥舒天野统计,与深圳队的胜利是泰山队正式比赛的第500场胜利。截至目前,泰山队一共踢了1021场正式比赛,战绩是500胜257平264负,打进1735球,丢掉1191球,胜率还是非常高。

表格数据均来自哥舒天野

36岁老将张弛也解锁了新成就,他完成了个人第200场比赛,张弛是目前泰山队内年龄最大的本土球员,尽管曾经几次遭遇严重伤病,但张弛的坚持令人感动,至今保持着不错状态。本赛季前9轮,张弛出场4次,其中3次首发,仍旧发挥着余热。下一个主场与大连人的比赛,应该会有张弛200场的纪念仪式。

按照赛程,28日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青岛海牛,齐鲁德比再次上演,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很高。在重新杀回中超之后,海牛在前9轮2胜2平5负积8分,暂时排名第12位,球队急需抢分提升排名,主场作战,而且有齐鲁德比的噱头,这场比赛海牛肯定会全力以赴。

海牛的整体实力虽然不强,不过外援特点很鲜明,前锋康瓜已经打入3球,他的速度非常快,从海港转会来的张卫也打进3球状态不错,中后卫安德列维奇打进2球,头球能力出色,泰山队还是不能大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