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9轮:张稀哲里程碑纪录 陶强龙本土球员首个帽子戏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李嵬 北京体育广播

中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昨天结束了全部争夺,关于这轮比赛的亮点和焦点。

中超联赛第九轮可以说是相当火爆,有北京国安、武汉三镇的大胜,也有上海申花的赛季首败,有陶强龙本土球员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有两张过激行为的红牌。中超联赛在精彩激烈的同时,也让人产生了一点点担忧。

本轮中超联赛表现最抢眼的队伍当属北京国安、武汉三镇和成都蓉城。国安主场6比2大胜了沧州雄狮,张稀哲也迎来了自己的代表国安的第301场顶级联赛。张稀哲说:“非常荣幸,自己也没想到会为一支球队效力300场,一场一场去拼,一场一场去踢。未来目标先踢到400场吧。”武汉三镇客场5比0横扫了南通支云,小将陶强龙也上演了本土球员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上海申花本轮输球了,面对成都蓉城的魔鬼主场,艾克森的绝杀进球,帮助成都继续保持赛季不败。而申花输球又输人,门将马镇拳击对手的动作,直接被红牌罚下。赛后,艾克森说:“比赛很艰难,比赛就是细节决定成败,这场比赛我们补强了一些细节,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我想把比赛胜利献给我的儿子,他第一次来到这里就取得了胜利,他给我们带来了幸运。”本轮的另一张红牌来自梅州客家的恩里克,他在终场前不理智的手势,很可能遭到更严厉的处罚。梅州客家本轮1比1战平了天津队。

面对此前战绩不佳的河南队,领头羊上海海港并没有赢得很轻松。凭借王燊超的头球和奥斯卡的点球,海港一度取得两球领先。但上半场结束前,河南队由冯伯元打进非常关键的一球。下半场,武磊、科维奇各进一球,海港3比2拿到3分。

山东泰山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主场3比0战胜了深圳队,对方的乌龙球让山东取得领先,随后克雷桑又头顶脚踢独中两元,这也是山东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浙江队本轮也继续复苏的表现,客场2比1战胜了大连人,大连人目前已经8轮不胜,排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外援曼佐基说,现在球队非常困难,“这场比赛比较艰苦,我们在主场作战,感谢球迷给我们支持,我们在上半场丢了两个球,丢球之后球队全力以赴想把比赛打回来。”本轮还有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凭借着老将谭龙的进球,1比0小胜青岛海牛,继续本赛季不俗的表现。

8场比赛全部结束后,中超联赛不败球队仅剩上海海港、成都蓉城和天津津门虎3支。其中,上海海港23分领跑积分榜,已经甩开申花5分之多。射手榜上,武磊与莱昂纳多以7粒进球齐头并进。不过,9轮联赛已经产生了14张红牌,尤其是最近三轮更是出现了不少球场上的争议判罚,中超联赛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