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主场双首秀:克雷桑造三球 崔康熙迎首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记者陈永报道 前8轮一直打得磕磕绊绊的泰山队,终于迎来了一场大胜,他们在第9轮主场对阵深足的比赛中,3比0横扫对手,崔康熙执教泰山队主场首秀拿到首胜,有意思的是,梅开二度且制造了对手乌龙球的克雷桑同样是“主场首秀”。

崔康熙是5月16日出任泰山队主帅的,17日,他率队完成了首练。3天后,他迎来了执教泰山队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津门虎,不过,比赛虽然由崔康熙指挥,但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只有3天,所以,比赛更多的由助教法比奥主导。

对深足的比赛,崔康熙和球队的磨合已经有一周时间,加上一场比赛的磨合,比赛由崔康熙主导。

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阵容是门将王大雷;后卫孙国文、郑铮、石柯和王彤;防守型后腰黄政宇,这也是他在泰山队的联赛首秀,本场比赛,他表现出色,证明了崔康熙的眼光;莫伊塞斯和费莱尼中前卫,克雷桑突前,两个边路是陈蒲和老将张弛。本场比赛是张弛的第200场,预计俱乐部会在下一个主场为他举行200场仪式。

比赛刚开场,泰山队就取得了领先,但进球的是对方球员——克雷桑传中,杨博宇自摆乌龙,泰山队取得了完美开局,随后,泰山队再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被取消。

第36分钟,争议一幕再次出现,费莱尼倒在禁区内,视频回放显示,对手有明显拉人动作,但VAR介入后,主裁认为并非点球。

上半场,莫伊塞斯拉伤被迫下场,具体情况如何,要检查后才知道,这样,泰山队场上外援只剩下了克雷桑和费莱尼两人,和深足的外援对比变成了2比1。

下半场,泰山队打得比较沉稳,克雷桑火力全开,他先是头球攻入一球,随后在禁区内闪转腾挪后小角度破门,泰山的3个进球,都和克雷桑有关,他也获得了本场MVP。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克雷桑2022赛季就加盟了泰山队,帮助球队勇夺2022足协杯冠军,但本场比赛,却是他第一次在主场和球迷一起战斗——2022赛季,泰山队虽然有多场比赛是主场,但比赛未对球迷开放,而本赛季前两个主场,克雷桑处于停赛期。

当然,泰山远征军一直数量庞大的,克雷桑已经多次和他们一起庆祝,不过,面向北看台一起庆祝,确实和以往不太一样。

赛后,崔康熙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球员们恢复得非常好,不过,“虽然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我们还要总结,让球队更加完善。”

谈及两名后腰,崔康熙表示:“黄政宇打满了全场比赛,表现非常好;李源一也有很好的个人能力,包括跑动和射门,我对他们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接下来会更好地使用他们。”

比赛下半场,泰山队只有两外援出战,对于外援的调整,崔康熙表示:“外援的问题,会和俱乐部进行沟通,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利用现有球员去比赛,本土球员很有能力,相信球队在未来也会有很好的发挥。”

泰山队此前进攻一直存在问题,但这两场比赛都打进了3个球,谈及进攻的改善,崔康熙表示:“我们边路有很多优秀球员,面对收缩防守,我们还是要在边路创造机会,本场比赛,比起3个进球,更重要的是没有丢球,我们需要在确保不丢球的情况下,考虑更好的进攻。”

 

加载中...